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喂什麼蔬菜可以幫寵物龜補充維生素

烏龜是完全生長在陸地的帶殼動物,這一點與基本上呆在水裡的海龜不同。寵物龜的飲食應包括95%左右的蔬菜。這些蔬菜應多樣化,

以滿足烏龜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和營養素。此外,還有必要根據季節做適當調整。

綠葉蔬菜

捲心菜,羽衣甘藍,菠菜,苜蓿和花椰菜葉片,以及甜菜和土豆植物頂端都適合喂烏龜。

沙拉

蔬菜沙拉也是烏龜的最佳食物來源。長葉萵苣,唐萵苣,水芹和甜菜,水芹和甜菜都不錯。

其它蔬菜

還應把蘿蔔,芥菜,西蘭花,花椰菜,豌豆,三葉草,豌豆,南瓜和辣椒等蔬菜納入烏龜飲食。實際上,烏龜不能吃的蔬菜非常少。總體來說,軟質並且刺不多的蔬菜最好。

植物

在野外,烏龜能吃很多種蔬菜和植物。花卉和植物葉子都是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豐富來源。蒲公英,芙蓉,旱金蓮花和雜草都是不錯的食物。此外,它們還吃玫瑰和康乃馨。

水果

飲食剩餘的5%應包含水果。

西瓜,葡萄,橘子,蘋果,草莓,芒果和番茄都能吃。仙人掌果,鳳梨和其它果皮堅硬或鋒利的水果,應削皮後再喂給烏龜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