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廣告捧紅體操狗 有寵物犬看到後神模仿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3日報導,近日,倫敦最大百貨商店約翰•路易士(JohnLewis)推出2016年的聖誕季廣告,讓一隻巴斯特拳師犬大出風頭,

有寵物犬在觀看這條廣告時甚至模仿它的彈跳行為。然而,這則廣告在迅速走紅的同時,也引起了廣泛爭議,陷入剽竊創意等尷尬境地。

近日,一隻名叫巴茲(Buzz)的狗狗走紅網路。它的主人維多利亞在臉譜上上傳了一段視頻,記錄了它在觀看約翰•路易士聖誕季廣告時的彈跳舉動。視頻中,巴茲與電視廣告上巴斯特拳師犬的彈跳力和節奏仍然驚人地相似,甚至有一刻完全重合,產生了鏡像效應。

截止目前,該視頻已有900萬次點擊量。但值得一提的是,廣告中巴斯特拳師犬的彈跳行為是由電腦控制完成的,不是狗狗自發的行為。

該聖誕廣告圍繞小女孩兒布格裡特(Bridget)展開。她的父母送給她一張蹦床做聖誕禮物,但那只巴斯特拳師犬卻先她一步,過了一把蹦床癮。這條廣告一經推出就飽受爭議,有人指責它剽竊了一段美國犬蹦床的網路視頻。與此同時,動物保護協會的成員還提醒廣大養狗人士,切記不要讓寵物模仿廣告中的彈跳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