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仙客來的養殖方法(簡單實用版)

仙客來是有名的節日花卉,那麼買到家後我們要如何來養護呢?我們來看下本文的仙客來的養殖方法,主要從日常的養護來介紹,對於新手花友來說非常容易學習。

首先我們要知道仙客來放在什麼樣的位置養護最佳,仙客來要放在光照良好的環境下養護(比如窗戶邊),且溫度不要太高,在15℃左右最佳,過高或者過低都不好。

對於花友們來說,仙客來買來後,最重要的就是澆水,仙客來不能澆水太多,所以我們不要仙客來一到家就大量澆水,先放在窗臺緩一緩,然後觀察土壤,如果土壤幹了,我們就可以澆水了,這裡要囑咐花友,仙客來澆水不能淋,要從葉子底部澆水,葉片或者花莖要是淋到水容易腐爛。

澆水後,要及時倒掉底部託盤裡的水,然後等土壤再幹的時候,再澆水,不用著急澆水了。

如果因為澆水晚了,仙客來蔫了,這個不要緊,我們補水後,

很快還可以恢復的,如果是澆水多了蔫掉,那就恢復不了了。

仙客來我們在養護的時候,會有部分花先枯萎,花莖我們可以弄掉,用手左右擰擰就弄掉了。

對於新手花友來說,養護一盆仙客來大概就這三點需要注意的,是不是很簡單,一個是擺放位置,二是澆水,三是去除枯萎的花。如果花友覺得這個簡單,想瞭解更全面的仙客來養殖方法可以看下面的相關文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