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貴賓犬變得乖巧

經常可以看到在公園裡需要主人追在屁股後面大呼小叫的貴賓犬,在客廳裡上竄下跳等這是狗狗的本性,可是如何讓寵物狗乖巧、安靜的呆著呢?這就需要平時的訓練,

第一,貴賓犬能夠很順從、準確地聽從你的每一項指令。這些口令至少要包括“坐下”、“趴下”、“坐著別動”、“過來”、“自己去玩吧”等等。

第二,貴賓犬應當對你的客人和陌生人表現出足夠的耐心和友善,當然,這裡不包括闖入者。在你和別人談話的時候,貴賓犬應當安靜地坐在你腳邊,或者是趴在你腳邊,直至談話結束。而不是不耐煩地走動,甚至是試圖拉著你離開。

第三,在碰到別的狗狗的時候,你的貴賓犬應當可以和它們友好而平靜地相處,而不是像有些貴賓犬那樣,表現出強烈的攻擊欲望或者是恐懼畏縮。

第四,帶貴賓犬上街時,訓練有素的貴賓犬穿行在人群和街道之間,應當像在你家的花園或者是樓下時那樣,

從容鎮定,而又始終對周圍懷著有禮貌的好奇心。

第五,對於身邊的突發事件,你的貴賓犬不應當有過度的反應。它可以表現出好奇、探究的欲望,但不能顯得緊張、害怕或者是條件反射式的攻擊。

經過一番訓練後,寵物狗的表現會讓無比驕傲,就像上面說當然主人和友人聊天時,狗狗會安靜呆在一邊,好像是另外一位聽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