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施犬挑選標準

西施犬

標準的西施犬頭部又圓又寬,全身大小勻稱,腳趾輪廓清晰。西施的眼睛呈現圓形,大而不外突,眼睛間距適中,一般顏色很深。

西施的耳朵比較大,耳根位於頭頂下略低一點的地方, 鼻孔寬大、張開,鼻鏡、嘴唇眼圈應該是黑色的。口吻寬、短、沒有皺紋,上唇厚實。

健康好品質的西施犬雙腿筆直,骨骼發育狀況好,全身肌肉發達,肩的角度優良,肘緊貼於身體,腕部強壯而垂直腳墊發達,腳尖向前。整個身體後軀角度與前軀平衡。後腿的骨骼和肌肉都很發達,膝關節適當彎曲,兩腿不緊貼,但與前肢成一線。

西施犬背部呈水平線狀,胸部寬廣,身上有著茂密的雙層毛髮。被毛長順且平滑,毛質好。 因為它的毛髮很長,可以將西施犬的毛髮紮起來。西施犬的毛髮顏色多樣,而其中以前額有似火焰狀的白班及尾端有白毛的為佳。

西施犬屬於標準的小型犬種,

所以它的體型不會太大,當然體重也不會很重。西施犬小巧可愛,性格開朗,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