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格犬怎麼正確補鈣?

比格犬

臨床研究發現,狗狗補鈣要適量,補鈣太多或者太少對狗狗的身體健康都有影響。一般來說,給狗狗補鈣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是食物補鈣,第二是藥物補鈣(如改變、注射營養液等等)。

此外,給比格犬補鈣還需要注意一個問題。要真正達到補鈣的目的,並不是給狗狗吃一些高鈣食物、鈣片、注射一些營養液就可以的,補鈣的最終目的還是狗狗身體完全吸收這些鈣營養,這樣才不算白給比格犬補鈣哦。

在給比格犬補鈣之前先去醫院檢查以下,確定狗狗缺鈣是否嚴重,然後按照獸醫的囑咐,科學的給寵物狗補鈣。如果比格犬缺鈣不是特別嚴重,那麼加強食物補鈣(多準備一些高鈣食物),在搭配一些鈣片補鈣就可以了。如果比格犬是嚴重缺鈣,那麼除了食物補鈣之外,特殊的藥物補鈣也是需要的。

在給比格犬補鈣之後,還要幫助狗狗身體吸收鈣營養。

首先,除了補充鈣營養之外,維生素類的營養也要適當的補充,這對促進鈣質吸收是有幫助的。同時,在陽光溫和的時候,帶比格犬去曬曬日光浴,也有助於促進狗狗身體對鈣營養的吸收,幫助比格犬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