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要補鈣嗎?哈士奇怎麼正確補鈣?

哈士奇是否要補鈣,最好先做完身體檢查在決定。哈士奇的成長是需要大量的鈣營養,但是補鈣太多或者補鈣太少,對小哈的身體都不好。哈士奇只有缺鈣才需要補鈣,而且是需要正確的補鈣。如果,日常的飲食能滿足哈士奇成長對鈣質的需求,那麼就沒有必要在另外給小哈補鈣了。

哈士奇輕微的缺鈣,我們提倡食療補鈣;如果是嚴重缺鈣,就體長藥物補鈣和食療補鈣綜合。哈士奇補鈣不是最終的目的,身體對鈣營養的吸收才是最終的目的。給哈士奇補了鈣,但是吸收不了也等於沒補鈣一樣。所以,除了提供鈣營養,家長還應該想想辦法促進小哈吸收鈣質。

食物補鈣比較簡單,平時多為狗狗準備一些鈣含量豐富的食物即可。如豆製品,蝦皮,魚肉等等。注意,在補鈣的過程中,其它營養也需要同時補給。例如,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等等。適量的補充維生素A、D,

還可以很好的幫助狗狗腸道吸收鈣質,能更好的達到補鈣的目的。

藥物補鈣就比較麻煩一些,首先我們應該給哈士奇做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款健康適合的補鈣藥物,按照規定每天給哈士奇補鈣。在結合食療補鈣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適量”,切不可過量補鈣,過量補鈣不僅是一種浪費,而且對哈士奇的健康影響也非常巨大。

一般情況下,成年的哈士奇就無需在另外補鈣,而針對哈士奇幼犬和老年哈士奇來說,就要注意適量補鈣了。幼犬在成長的關鍵時期,對鈣質需求比較巨大。而老年的哈士奇,身體逐漸衰退,鈣營養也會大量的流失,所以更需要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