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薩摩耶犬毛髮修剪方法

潔白的被毛給薩摩耶犬增添了幾分優雅,但要定期給他修整,天熱的時候儘量能每天都給他洗澡並梳理,然後把過長的毛及腳趾甲修剪掉,

動作慢一點,不要劃到狗狗的皮膚,當然你還可以修成不同造型,打造“百變”薩摩耶犬。

薩摩耶犬因為毛較長,所以喝水時常常弄髒嘴邊的毛,而且清理比較不易。建議用普通水瓶裝水,在瓶蓋上戳幾個小洞,然後倒吊在距離地面較近位置,最好能讓比熊抬頭就可以喝到。只要讓比熊接觸到瓶蓋,就可以舔出水來喝,且不會滴出水也不回弄髒嘴邊的毛。

最容易給人留下好的印象就是狗狗的外表,所以必須注意並保證被毛的清潔、整齊和柔潤,要經常仔細地為它梳理和修剪被毛。天涼時可每隔1—2天梳理一次,天熱時每天都需梳理,還應定期為它洗澡,以保證它優美的姿容。

另外提醒:主人在給寵物狗洗澡後使用一些防蟲藥水,

要噴在犬的皮膚上,不要噴在毛上,但要注意家長要合理使用。根據犬的體重用量要調整,最好詢問醫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