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面部毛髮修剪方法

寵物狗狗們經常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對周圍的東西喜歡用鼻子嗅來嗅去,偶爾也喜歡吐吐舌頭裝下可愛,有時也會搖晃個腦袋逗逗主人開心。雖然狗狗可愛的腦袋,和面部經常給主人帶來歡笑,但是一個漂亮可愛的頭部也是需要經常去修剪護理的。給狗狗修剪面部的毛髮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還是需要掌握修剪的方法哦。

1.選擇狗狗適合,主人用起來方便的修剪工具。選擇了合適的工具,修剪工作才能順利的進行下去。

2.從下頜開始修剪,寵物狗狗們下頜都長著長長的毛髮,而這些毛髮又沒有很大的作用,所以為了狗狗更美觀,可以將這些長長的毛髮修剪掉。

3.用剪刀將狗狗的鬍鬚一根根地修剪掉。

4.然後在修剪眉毛,修剪時剪刀不能沖著狗狗們的眼睛,以免狗狗因為亂動而刺傷眼睛。

5.狗狗嘴唇下邊長出的多餘的毛髮也可以修剪掉,

修剪嘴唇毛髮時應先將狗狗的嘴唇按住,避免狗狗突然亂動而造成傷害。

以上的步驟就可以讓狗狗完整的將面部修剪完,當寵物狗狗完成修剪後,一定會給你帶來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狗狗也會變得更美麗、更可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