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養了六年依然被遺棄...狗狗知道自己成為孤兒,崩潰到哭個不停全身顫抖!

神情真的太令人心疼了...

一只叫做AJ的狗狗,原本和家人生活的好好的,和主人相處了六年,但是有天主人將它送到收容所,向員工表示“自己無力飼養”便將狗狗丟下,自行離去,知道自己被棄養後的AJ,在籠子內不停哭泣,非常難過的樣子,身體也一直顫抖,發出嗚嗚聲,讓不少人好心疼。

愛它就要養它一輩子,人的一生有很多不同的事物陪伴著,但是寵物的一生,就只有主人而已,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世界上卻是還有不少人選擇棄養動物,狗狗AJ已經和主人相處了六年,誰能想到,最終還是被棄養,狗狗瞬間成了孤單的孩子。

 

無法接受自己被心愛主人丟掉的AJ,成天在收容所的籠子內哭泣,眼睛充滿淚水,不停地滑落下來,連神情都相當哀傷,不只如此,因為很害怕也很傷心,身體更是一直顫抖著,伴隨著低鳴的叫聲,讓所有志工都好心疼,一直安慰它,“一切都會好的”,希望能夠幫助狗狗恢復心情。

影片被Saving Carson Shelter Dogs粉絲團放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分享與討論,好多人都超級心疼狗狗,認為既然決定要飼養動物,就必須要花時間和心力陪伴它,讓狗狗這麼傷心,難道都不會覺得過意不去嗎?也有人急著想要認養,認為狗狗神情真的太悲傷,想必它一定很愛自己的主人,希望AJ趕緊找到屬於它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