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伯恩山犬注射疫苗期間需注意哪些事項

隨著伯恩山犬的成長,它已經到了注射疫苗的時間了,疫苗是一種可以提高伯恩山犬自身免疫力的醫學措施,定期給它注射疫苗可以減少它發現疾病的概率,隨著我們對伯恩山犬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很多飼主會主動帶著伯恩山犬注射疫苗,疫苗雖然很重要,但不是所有階段的伯恩山犬都適合注意疫苗的,我們要根據自家伯恩山犬的身體情況來決定,同時我們也要知道伯恩山犬在注射疫苗期間應注意些什麼。

A:年齡: 幼犬疫苗注射必須在45日齡後。

B:斷奶: 幼犬必須在斷奶兩周後注射疫苗,以避免母源抗體對疫苗的干擾,影響免疫效果。

C:環境: 剛買或剛換生活環境的必須適應兩周後再注射疫苗,最好過20天,此時間表內,一方面避免應激反應,另一方面觀察動物是否有潛在疾病。

D:健康:注射疫苗前必須身體健康,無任何不適反應;病狗需病癒後要恢復十天左右。

E:注射疫苗前後一周內不能洗澡。

F:同時可以驅蟲,但最好在驅除體內寄生蟲後進行。

這些要點都是在注射疫苗期間應注意的,很多飼主一心想要提高它的抵抗力,從而忽視了伯恩山犬的身體情況,生病期間的伯恩山犬注射疫苗後,很容易加重它的病情,同時還會影響到免疫的效果,為了伯恩山犬的健康,我們在給伯恩山犬注射疫苗期間要謹慎行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