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松獅幼犬刷牙的方法

一直以來,不少主人都把心思花在松獅的儀容儀錶上,而從忽略了狗的口腔護理。別忘了狗也是雜食性動物,也很易患各類牙齒疾病,

同時這些牙齒疾病更會影響到狗兒的健康,那麼,對於幼犬來說也需要護理口腔,所謂好的習慣要從小做起。

第一.準備工具,狗狗的專用牙膏、指套刷、雙頭刷,也可用紗布代替牙刷。

第二.刷牙步驟

1.初次給幼犬刷牙時,可先用紗布,將紗布繞在食指上。等習慣後可使用牙刷,接著將狗狗的專用牙膏塗在牙刷上。

2.將牙刷上下來回刷動,每次刷的時間不需要太久,否則狗狗會不耐煩哦!刷牙時所產生的泡沫對狗狗沒有傷害,所以不需要漱口的。

3.刷牙時,讓牙刷與牙齒的切面保持 45度 ,這樣每顆牙齒都能刷乾淨。

松獅幼犬刷牙的方法,幼犬的口腔是也是護理中一部分,若是狗狗牙齒出現問題了,會危及狗狗的消化機能,

以影響它的身體健康。所以,狗狗進行口腔清潔是很重要的,並且讓它從小習慣刷牙,防止病從“口”入。建議:最好能從狗狗 6 個月時做起,每週給它刷牙 2 一 3 次,長期堅持下去一定能夠收到理想護理效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