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柴犬日常護理有哪些

柴犬日常護理是免不了,是主人非做不得的一項養護工作,那麼柴犬的日常護理有哪些,又該怎麼做呢?

1、每隔5-7天要為柴犬清除一次耳垢和眼屎,

並用溫開水為其洗眼,防止眼炎發生,還應隔幾天修剪一次爪子。每天要讓柴犬有機會出去散步等活動1-2次,使柴犬狗狗有一定的活動量,以促進血液迴圈。

2、幼犬時期起,對柴犬幼犬就要教育,這樣使柴犬懂得不能用爪或牙齒撕咬家中門簾、窗簾、沙發和衣服等物。同時還要教育柴犬清潔衛生,到規定的地點去大小便。

3、柴犬犬被毛較蓬鬆,平時要保持乾淨美麗,必須每天為它梳理一次,清除去沾染的污垢和灰塵。梳後要用幹而軟的布或毛巾為它擦拭,使其清潔亮麗。

柴犬犬一般只服從主人一個人的指令和調教,家中的其他人,只有平時很友善地和它多接觸,和它交流感情,才能和它融洽相處,直至也能聽從指揮和命令。

寵物狗網提醒:犬舍也要定期清潔哦,且要放置在乾燥和背風的地方,經常注意打掃,不讓污垢弄髒被毛,特別是天氣暖和的季節,隔一段時間對犬舍做一次消毒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