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西施犬毛髮的正確護理應該怎麼做

西施犬是屬於長毛寵物,在打理方面花費的時間相對比較多,西施犬的長毛得要梳理。 狗狗的儀容儀錶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時應保持其被毛潔淨光潤,

那麼,西施犬毛髮的正確護理應該怎麼做?

西施犬每年會自然換一次毛,時間一般在3-4月間,所以不用為它修剪絨毛。西施犬很愛活動,特別喜歡跟著主人一起外出散步,或上街採購或到公園遊玩,並總是繞著主人身前身後跑動。給予它適當的運動量,有助於其增大食欲及消化吸收,增強體質。

飼養西施犬應重視其養分的充足攝入,每天應餵食150克左右的新鮮肉類食品,還應餵食數量差不多的素食,無糖或低糖的硬餅乾和清潔的涼開水。

此犬的趾爪,要及時修剪,尖銳的趾爪會損傷主人的衣服和身體。西施犬極愛玩耍嬉戲,最好能飼養兩隻,讓其有伴戲耍,減輕主人的負擔。飼養期間,要經常注意它的精神狀態及食欲情況,

發現病症應及時治療。

除了毛髮的護理要做好,值得一提的是,主人們要避免過度寵愛,以免養成西施犬任性和不聽話的習慣,小編建議應多加調教,嚴格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