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寵物狗剃腳毛的原因是什麼

有不少主人都會問為什麼要給狗狗剃腳毛。按道理來說,寵物狗身上的每個部位都需要美容,這樣才能最大預防疾病的來襲,

狗狗的腳是最髒,而且腳毛上會沾上很灰塵或是細菌等等,那麼給寵物狗剃腳毛的原因有為哪些。在剃毛時要注意什麼事項?

1、腳底肉球的縫隙間也會長出很多的毛。如果這部分的毛長得過長就會把肉球蓋住,使狗在走路時不能伸縮自如,而且在光滑地面行走時很容易滑倒摔傷。

2、另外,腳下的毛長得過長還容易吸附灰塵和髒東西,或者在潮濕積水的地方走過去時沾上很多的水,給細菌製造了繁殖的條件,從而引起皮膚病等。所以要經常修剪長得過長的腳底毛,使腳部保持整潔。

3、吉娃娃腳下的毛生長速度很快,所以每次修剪時要儘量修剪到最短,但注意不要剪到皮膚,另外修剪前先要把吉娃娃的腳固定住。

散步回來後要立即檢查是否有石子或垃圾夾進腳底的肉球內。

相信主人們看了以上的內容人,已經都知道怎麼給吉娃娃剔腳毛這一問題了,同時也更加清楚了剃毛時要注意什麼事項的問題,希望以上內容能給您帶來説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