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止血粉有什麼用

日常生活中,狗狗似乎也不太能用得上止血粉。只要能好好的照看狗狗,不讓它受傷出血,那麼止血粉也就用不上了。當然,寵物狗也是非常活潑好動的動物,有時候也免不了會磕磕碰碰,這個時候止血粉也就能派上用場了。那麼,狗狗止血粉到底有什麼用,又應該如何使用呢?

簡單一點說,止血粉最主管的效果就是幫助狗狗傷口止血。此外,幫助傷口消炎,傷口收斂迅速。特別是對於受傷嚴重,出血量大的寵物狗來說,止血粉可謂是救命的“藥物”,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出現流血過多而帶來的影響。

使用止血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在檢查好狗狗的傷口之後,就可以直接將止血粉覆蓋著流血的傷口處,然後用紗布(找不到紗布用乾淨的其它布匹也可以)輕輕的包紮傷口,很快狗狗流血的情況就可以得到緩解了。

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提醒您注意的是,如果狗狗受傷嚴重,那麼在給它清洗傷口,止血之後也要趕緊的送醫院救治。作為家長千萬要注意,千萬不要耽誤寵物狗最佳的治療時間,錯過了機會,那麼狗狗的生命健康就可能受到危害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