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洗澡用什么沐浴露好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有的狗狗毛發特別好看,蓬松順滑發亮的就非常羨慕,總在想為什么自己在家給狗狗弄,總實現不了那種效果呢?

后來才知道,在家里面和去寵物店給狗狗洗澡效果肯定不一樣的,首先就是用的沐浴產品不一樣了,因為寵物店不單單只用單一的沐浴液這么簡單。

家里面通常只會使用一種沐浴液,而寵物店則一般是用了多種功效不一的沐浴液,如除臭的、去污的、增色的、護毛的等等,而且寵物店都是先用沐浴液洗好了之后,上護毛素,這樣毛發就會蓬松、亮麗且柔順了,最后再噴點香水,毛發聞上去就帶有淡淡的香味,看起來非常清爽精神,讓人滿意。

不知道我家狗狗現在毛發順滑但很枯燥干燥,沒什么手感是什么原因呢,真的是沐浴露的緣故嗎?如果重新買一種沐浴露試試,該買什么樣的呢?

首先,一般狗狗毛發發質不好主因還在于飲食,

因為缺乏營養元素就會導致毛發干枯,建議飲食上調整下,可以買點美毛油給它吃,這樣不但毛發好,狗狗也不容易患上皮膚病。至于浴液,最好是狗狗專用的,中檔以上就可以。若是沒有找到狗狗專用的。那就去買嬰兒洗發用的,絕對不要用成人洗發水,很容易導致狗狗皮膚發癢的。

沐浴露分為兩種國產和進口2種。根據具體作用的話,就是保健和藥用的區別。例如,狗狗皮膚如果十分健康,沒有脫毛的情況,也沒有皮屑的話,就可以選擇常規的保健浴液,比如美國8合一,韓國優咪,國產安琪兒、羅醫生之類的,都還不錯;若是有皮屑瘙癢的情況的話,就應該選擇藥性的,如法國維克,比利時科盾,均有很不錯,

安全有效。

最后,浴液呢,使用前記得最好是稀釋一下,然后再給狗狗用,打完浴液清潔完之后,務必多沖洗幾遍,確保將浴液都沖洗干凈了才行,然后吹干毛發。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