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犬主必知讓狗狗乖乖進籠子

巴吉度

籠內訓練第一步:準備籠子

航空運輸籠是進行籠內訓練的最佳選擇。選好籠子之後,將籠子四周用布遮掩起來,使籠內有陰暗安全的感覺。

剛開始,千萬不要關籠子,避免狗狗對籠子產生反感,以為籠子是懲罰它的地方。

“籠內訓練”的重點就是不能讓狗狗害怕籠子,所以狗主人一開始在對狗狗做“籠內訓練”的時候,要讓狗狗感覺籠子是可以給它安全、給它溫暖的天堂,而不是一個懲罰它的地域,然後才讓狗狗慢慢地習慣“籠內訓練”。

籠內訓練第二步:誘惑狗狗

狗狗家長可將狗狗愛吃的零食或平日的玩具放在籠子裡,誘導狗狗自己進籠子。當然,也可以親手抱著狗狗進籠子,讓它更有安全感而喜歡進籠子。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強迫狗狗進入籠子。如果狗狗還是非常討厭籠子,那麼狗狗家長在家時,可常用零食引導狗狗進入籠子。

當狗狗進入籠子時,可以給兩顆零食。狗狗出籠子之後,可以給一顆零食,然後不斷重複進進出出的動作。狗狗有數量的觀念,很快就會學到,進籠子有兩顆零食,出籠子有一顆零食,還是進籠子比較好。

這一步驟也可以使用一個小技巧,就是早晚餵食都在籠內進行,用食物將狗狗誘導進籠子,千萬不要強抓狗狗進去,要讓它心甘情願地走進去。當狗狗在吃飯的時候,悄悄地把籠子關起來,一吃完飯,就立刻把籠子打開。

籠內訓練第三步:安撫狗狗

當狗狗進入籠子之後,狗狗家長也別忘了給狗狗安撫鼓勵,這樣狗狗會更樂意乖乖地進籠子。籠內訓練完之後,即使不關籠子,狗狗也會非常習慣呆在籠內。

初期關上籠門後,可30分鐘放狗狗出來喝水,

隨後繼續進行籠內訓練。漸漸可以延長放狗狗出來喝水的間隔時間。

狗狗進行籠內訓練時間建議以四個小時為一個間隔。每四小時放狗狗出來上廁所和喝水。當狗狗習慣籠子後,即使不關籠門,它也會習慣性地回到籠內休息。

跟著以上幾個步驟走,無論你的狗狗有多頑皮,相信它也會愛上籠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