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眼睛怎麼護理

博美犬的眼睛大小中等,略稱橢圓形,眼睛顏色為古銅色,眼鏡框為黑色。可以說得上是非常漂亮了。那麼這麼美麗的眼睛需要怎樣護理呢?有什麼樣的清潔方法呢?

護理博美

博美犬眼球比較大,因此它的淚腺分泌也比較多。生活中經常從眼裡流出淚液,使得眼角下的被毛沾染更多的污垢,長時間後淚痕明顯,污垢增多,細菌病毒也會大量的繁殖,會導致博美犬眼瞼紅腫,眼結膜發炎等等疾病。為此,家長需要定期給狗狗清洗眼睛,而且最好能定期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眼睛檢查,生活中對眼睛更需要精心護理。

清潔博美犬的眼睛其實很簡單,準備一些溫水,一條毛巾,一瓶滴眼液,然後將博美犬固定在自己雙腿上,毛巾沾水然後輕輕的擦洗狗狗的眼睛。需要注意的是,博美犬眼角周圍的毛髮也一定要徹底清洗。

在將眼睛擦拭乾淨之後,主人可以取出眼藥水給狗狗雙眼滴幾滴,達到消炎護理的作用,保護博美犬眼睛清澈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