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女子勇敢爬上半結冰湖面搶救寵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9日報導,近日,英國一名女子不畏危險,爬上半結冰的湖面解救被困在冰窟中的寵物。

目擊者艾利斯·沃迪爾(Alice Wardill)當時正與80歲的丈夫彼特和56歲的殘疾兒子保羅在英國艾塞克斯郡青福德的康諾特湖邊散步。她說:“那天中午,我們像往常一樣在康諾特湖邊散步,忽然就聽到有人大叫‘不要,弗雷迪!’順勢望去,我發現一隻寵物狗正跑向沒有完全冰凍的湖面,接著就掉進了一個冰洞裡。”

她補充道:“我們以為,它已身處絕境,但它的主人卻俯下身爬到了湖面上。當時,我害怕得不敢看下去,擔心湖面破裂,她會掉下去。幸運的是,她一把抓住弗雷迪的頸圈,成功將它救出了冰洞。消防員到達時,她已經帶著弗雷迪上車回家了。”艾利斯還說,弗雷迪有這樣勇敢的主人很幸運。

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位寵物主人的行為完美地詮釋了友情是相互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