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白熊缺鈣怎麼辦?

大白熊缺鈣怎麼辦?

1、給大白熊幼犬補鈣有些家長為了使大白熊幼犬長得健壯,長期喂以肉食,長期吃肉,大白熊幼犬易出現鈣、磷比例失調,

形成骨骼障礙,比如說跛行病。對於體型較大的大白熊來說,更不宜過早餵食肉類,否則可能引起前肢彎曲。

2、大白熊缺鈣,可以補充一些富含鈣質的食物,比如牛奶、乳製品和軟骨等。人類的一般補鈣品對大白熊同樣適用,補鈣的方法和人沒有明顯的區別。如果沒有什麼缺鈣病症,日常補鈣以食補為主,加以鈣質品補充。

3、如果大白熊已經出現缺鈣症狀 需藥物治療大白熊缺鈣怎麼辦?如果當你發現時,大白熊已經缺鈣嚴重,並且表現出來病症,這時就要採取藥物治療了。方法是加喂碳酸鈣、乳酸鈣等鈣製品的同時,注射維生素D3,並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用一些大白熊專用的鈣製品。

大白熊補鈣的方法:在仔獒的飼料補充鈣粉和維生素。

12個月以下,每日補充鈣粉的量為每2kg體重。隨年齡的增長,按比例增加鈣粉和劑量。1歲以後,鈣粉的補充量為15kg體重。因為此時大白熊幼犬的牙齒和骨骼已趨於穩定,鈣的需求量相對減少。每日還應有適量的室外運動,讓大白熊幼犬多曬太陽,有利於鈣質的吸收。大白熊多運動才會有健康的體型。運動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