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可卡犬怎麼美容

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寵物(詳情介紹)狗有著健康漂亮的毛髮,對於可卡犬來說,它的時尚,美麗更多的是直接取決於毛髮的質地和光澤。那麼我們應該怎麼給狗狗美容呢?這裡有什麼步驟嗎?今天就和小編一起看一下!

可卡美容


可卡犬(詳情介紹)

首先,要及時為可卡犬梳毛。一般每天最好能堅持1-2次。梳毛過程中,先讓可卡犬正確的站立在美容臺上或者直接站在地面上。然後在取出梳子,可以從後軀向前軀用針刷以順毛方向慢慢梳理。在梳理臀部、頭部、眼睛、耳朵、腹部部位的毛髮時,動作應該格外輕柔緩慢,千萬不要扯痛可卡犬哦。

其次,要及時的給可卡犬清理耳朵、趾甲、修剪身軀過長的毛髮。注意,我們所需要用的一切美容工具,都可以在寵物商店購買(詳情介紹)到。在清理耳朵的時候(詳情介紹)要注意,一定要穩定住狗狗的身體,然後給它拔耳毛、滴耳油清潔耳道。

同時,可卡犬腳趾部位的毛髮一定要及時的修剪,不然長長的毛髮很容易影響到狗狗的正常行走。

最後,雖然我們不需要頻繁的給可卡犬洗澡,但是一定要及時的為它洗澡。在洗澡之前應該先為它梳理毛髮,洗澡一定要在溫暖的室內進行,在陰冷潮濕的環境中就不要給可卡洗澡了。同時,在給可卡犬洗澡完後,一定要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吹幹,避免狗狗感冒(詳情介紹)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