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可卡犬怎麼訓練 注意調動狗的積極性

可卡犬怎麼訓練,訓練可卡犬跟別的狗狗一樣也是要在可卡犬幼犬的時候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不過訓練的過程中要注意訓練的方法和技巧,剛開始可以對狗狗進行比較簡單的訓練,一隻訓練有素的可卡犬能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了一些訓練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首先,要慢慢的培養它,讓它能聽懂、準確的分辨出一些口令的含義。我們可以從簡單、常用的口令開始。例如,坐下、起來、過來、睡覺、握手、走、趴下等等。在開始正式的訓練之前,應該先讓可卡犬熟悉瞭解相關指令。

其次,在整個訓練的過程中,家長應該把握住一個對待狗狗的原則。那就是,公平、公正、關心。注意寵愛、溺愛、任由它搗亂情緒化,這些都是不可以的。家長應該關心可卡犬,引導它參與訓練,但是絕對不能寵溺它,否則讓狗狗養成焦躁的個性就不好了。

最後,要促進訓練能更好的完成,在整個過程中家長應該注意積極的調動起狗狗參加訓練的樂趣。當狗狗做的對的時候要給與它鼓勵和獎勵,當然如果可卡犬調皮搗蛋,家長也應該毫不客氣的給它批評教育。通過這樣嚴格、科學的訓練,培養可卡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