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有哪些熟悉的造型

以往每當新一個的季節的到來,主人們都喜歡給小雪們換一個新造型。當下,正直炎炎夏日的季節,雪納瑞的主人們可否知道今年夏季雪納瑞最流行的造型是什麼嗎?下面就來告訴主人們2012年夏季雪納瑞最流行的十大經典造型。看看您家小雪適合哪種!

NO.1 :標準造型。最常見的造型,通常大家所熟悉的標準造型很簡單,只是將背部的毛髮剃掉,留下四肢及裙腳,而頭部只剩下白眉及鬍子。其造型優點:短毛的部位儘量剪短,與長毛的部位形成強烈對比,清爽中散發時尚感。保留腹部和四肢的毛髮長度,看起來有如穿上小洋裙,突顯它的俏麗外型,在隆重的場合有如優雅淑女,在戶外活動則瀟灑可人。然而,造型不足是不是人人都愛大鬍子造型,狗狗也一樣。當眼睛上的長毛到眼皮下方,刺激雙眼會不住淚流,還有,咀上長毛會沾滿食物,連自己的毛髮也吃進嘴巴裡。

NO.2: 清爽俐落造型。將狗狗全身的毛剃短,嘴部的毛髮剪圓形,看起來很清爽又整齊,毛髮不容易打結,洗澡後也比較快幹。另外,將其尾部的毛剃掉,削短四條腿的毛髮,因而很方便照顧。雪納瑞犬是屬梗犬類,造型都是剛硬而帶自然,尤其是要突出頭部及背部的線條,因此這兩個部位須用四個不同長度的電剪來剪出特徵。而身體兩側的側線亦需以剪刀修剪順服,令側線看起來較自然。另外,四肢需剪成合比例的圓筒型,頭部、眼眉及鬍子需注重線條及長度。狗狗這個短毛造型,很適合愛打扮的主人,帶它去不同場合可以穿不同類型的服裝,看起來很sweet,可塑性很強。由於其毛髮剪得很短,所以三個月才去修剪也行,

最重要是常常梳理四條腿的毛髮。

NO.3 小馬裝造型。此造型也是大眾所熟悉和喜愛的一種造型,有人亦稱之為小毛驢造型。雪納瑞犬的造型通常都是腹部留長毛,看起來像裙子,而臉上則留有鬍子。它一定要剃背,否則毛太長會形成雜亂感。所以,將它的下巴毛髮剪呈V字型,眼眉則斜剪呈尖形,而肩膀部位的毛髮沿著毛流剪齊,看起來有穿裙的模樣。由於這個造型保留其臉部、腹部和四條腿的毛髮有一定的長度,因此建議主人每天都要梳毛一次,一個月修剪一次以維持長度。

NO.4:朋克造型。這類造型主要著手於發飾和衣服的搭配,往往配以牛仔布料的衣服和鞋子,或者給寶寶梳起誇張另類的辮子等營造出輕鬆活潑,

奇特乖張的歐美朋克街頭風,某些有歐美朋克情結的耙耙麻麻可以嘗試給孩子製作此造型,也不失可愛。

NO5:貴婦或泰迪造型。有些家長可能基於同時喜歡其它犬種的原因,會將家中寶貝進行造型混搭,比如將雪納瑞的毛髮進行卷燙,創造出類似貴婦或者泰迪等風格的造型,個人認為雖也不失情趣,但始終是背離了雪納瑞本身的骨架風範,半柔半剛的風格或許是少數人的喜歡。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