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有體臭嗎?雪納瑞有體臭怎麼辦?

所有的狗狗都是存在體味的,只是有些狗狗在主人的細心護理系,體臭可以忽略不計,然而也有些狗狗體臭非常的濃郁。雪納瑞本身是體味很小的狗狗,有人總結它有兩大優點,一是不掉毛,二就是無體臭。當然也有家長會問,如果雪納瑞真的產生體臭,那時應該怎麼辦呢?

容易導致雪納瑞產生體臭的原因有幾個,第一,耳朵不及時清理,滋生耳蟎誘發耳道炎,導致小雪產生體臭;第二,不注重刷牙清潔,導致口腔內食物殘渣腐爛滋生細菌,散發出濃郁的口臭;第三,肛門腺等部位不及時的清理,也會導致狗狗產生濃郁的體臭。為此,當小雪散發出體臭時,只要先找到原因,然後針對性的解決就可以了。

作為家長一定要注意狗狗的護理。及時的給狗狗刷牙、洗眼、清理耳朵、清理屁股都是主人應該關心的事情。注意,雖然我們不提倡頻繁的給寵物狗洗澡,

但是及時的洗澡也是不容忽視的事情。根據雪納瑞生活的實際情況,及時的給它洗澡。冬天洗澡週期可以適當的延長一些,而夏季給小雪洗澡就應該更頻繁一些。關於處理雪納瑞體臭的問題,只要家長多注意,及時清潔,那麼這個狗狗體臭的問題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