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塞式獵犬怎麼訓練 訓練中不能用力推犬

塞式獵犬怎麼訓練,塞式獵犬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因此它們的訓練難度不是特別大,但要注意方法,如果訓練方式不對只會適得其反,那塞式獵犬應該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訓練塞式獵犬的技巧吧,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哦。

幼犬訓練是一項充滿愛心的勞動。在訓練中,要有耐心、遵守訓練規則,具有奉獻精神,而且必須精力充沛地投入。 不要在疲勞,煩燥時訓練犬,要在冷靜和身心愉快的狀態下訓犬。不要在有壓力的情況下進行訓練,如感覺有壓力時要停止訓練,可先與 犬玩耍一會兒。而且不能用憤怒的音調粗魯無理地恐嚇犬。

必須記住,在訓練中不能用力推犬、拉犬,避免用重複嘮叨的語言。開始訓練時,犬可能會心不在焉、不予合作,但只要耐心調教,經過 一定時間之後,犬最後是會合作的。

訓練非常小的幼犬時,

開始可能只做對了一二個動作,這時就應感到滿意。當犬完成訓練科目後,要充分獎勵,然後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 訓練。結束訓練時,要讓犬感到愉快,這一點很重要。要讓犬有這樣的意識,訓練是娛樂項目,訓導員要與犬建立親密的朋友關係。

當過渡到較高難度的訓練科目時,在結束該科目訓練時讓犬做一些已經掌握的科目,然後充分獎勵犬。這樣犬經常會博得訓導員的微笑與 讚賞,有利於增強幼犬的自信心。只要犬對受訓科目做得好,就要獎勵,決不要吝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