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泰迪梳毛

給泰迪狗狗梳毛的步驟是什麼樣的呢?我們應該怎麼才能梳理好狗狗的毛髮,很多人覺得像泰迪犬這種掉毛比較少的狗狗是不用梳毛的,其實這種想法是有問題的,即便泰迪犬不易掉毛,但如果一直不給它們梳毛,它們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毛髮打結、毛髮品質變差等。所以從狗狗的角度出發,主人們還是要定期給泰迪犬梳毛。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給泰迪梳毛吧。

1.先準備一些美容的工具,例如,寵物專用的梳毛的梳子,剪刀等等。給泰迪最簡單的美容就是梳理毛髮,除此之外為它洗澡,為它修剪腳趾甲,修毛等等也是美容的一部分。所以,還要準備合適的寵物香波、趾甲剪、洗澡盆、毛巾等等工具。

2.為泰迪梳毛需要每天至少1次。為它梳毛很簡單,就類似於人類梳頭發一樣。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慢慢的梳理,每次梳理的動作都應該輕柔緩慢,

遇到比較難梳理的毛髮,應該從毛髮尖端慢慢開始向根部梳理。梳理的時候千萬不能生拉硬拽,不要弄痛泰迪。

3.如果毛髮已經特別的長,而且結球非常的嚴重,非常難梳理。那麼家長應該注意千萬不能勉強梳理,這是最好選擇用剪刀將結球的毛髮修剪掉,然後在繼續梳毛的工作。

4.給泰迪洗澡不能太頻繁,夏天洗澡週期可以適當的縮短,而在冬天洗澡週期就可以適當的延長。除非特殊情況,家長是沒有必要三天兩頭的給泰迪洗澡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