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給泰迪修毛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泰迪是貴賓的一種,它只是貴賓犬眾多美容造型中的一種的名稱。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被AKC標準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種。貴賓犬氣質獨特,造型多變,贏得了許多人的歡心,給人一種漂亮的、聰明的印象。那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給泰迪修毛呢?

一、貴賓犬頭頂部的毛應當修剪成圓形,長度要適中,可以留下鬍鬚,腳踝、面部以下以及尾巴跟部的被毛都應當剪短,前肢、臀部以及肩部的毛,要剪成長大約是4釐米,並且要將腰部以及頸部的毛剪短,看起來好像是穿上了“牛仔褲”一樣。尾尖部應該剪成一個大毛球,這樣的話不僅看起來美觀,並且讓人感覺到清爽和“醒目”,也不至於會發生濕疹。

如果是頭部比較小的犬,為了彌補這個缺點,可以將頭上的毛留長一些,並且要剪成圓形,然而頸部的被毛須要自然的垂下,耳朵的毛則要留長一些,

這樣才會顯得頭部稍大且非常的美觀。若是頭部較大的犬,那麼應該把毛剪短,且頸部的毛不需要剪短。

二、如果是臉長的犬,應當把鼻子兩側的鬍子修剪成為圓形,才能夠強調重點。眼睛較小的犬,要將上眼瞼的毛剪掉大約兩行左右,這樣可以起到放大其眼圈的作用。

三、頸部短的犬,可以通過修剪頸部的毛來改善其形狀,然而頸中部的毛要剪得比較深一些,這樣可以使人感覺到頸部稍長些。體長的犬,將胸前或是臀部後方的毛剪短之後,用卷毛器將身體的毛卷松一點,會使得身體顯得短一些。胖犬,最好是把全身的毛剪短,四肢要剪成棒狀,能夠使身體顯得瘦一些。

四、給貴賓修完毛之後記得給狗狗洗個澡,

洗去殘留的毛髮。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