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如何給泰迪清理耳朵?

飼養泰迪犬並不是每天給它吃好喝好就可以的,除了飲食之外,其它的護理、美容各個方面也需要注意。在飼養泰迪犬的過程中,就要定期給它清理耳朵,清理耳垢,拔耳毛,如此才能確保泰迪犬乾淨健康哦。

第一步:為泰迪犬清理耳朵首先應該準備需要用到的工具。如,止血鉗、拔耳毛粉、棉簽、耳油等等。

第二步:將耳粉撒到泰迪耳朵內。撒完之後放下耳朵,用雙手輕輕的揉捏1分鐘,這樣可以使耳粉能夠與耳朵內的耳毛充分接觸。

第三步:揉捏完畢之後,一隻手可以拉住耳朵並且翻開耳朵,另一隻手拿住止血鉗開始拔耳毛。注意,拔耳毛的時候應該一小撮一小撮的拔,且拔的時候要夾穩耳毛快速的拔。這樣給狗狗帶來的疼痛感才是最小的。

第四步:拔完耳毛後可以用脫脂棉將止血鉗的尖部包住,然後將耳液滴到脫脂棉上,將止血鉗伸到狗狗的耳道內,

給狗狗清理耳朵了。將耳垢慢慢的往耳朵外面清理。

給泰迪犬清理耳朵並不困難,只要嘗試過幾次就可以掌握其基本的方法。在飼養的過程中,一定要定期檢查泰迪犬的耳道衛生,在及時的進行清理,保持耳道乾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