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阿拉斯加犬文明大小便

想要讓阿拉斯加犬天生就知道在正確的地方排泄,那是不現實的事情,主人們在飼養的過程中常常會因為阿拉斯加犬的排泄的問題而大傷腦筋,很多時候,主人們會發現阿拉斯加常常會在室內隨意的排泄,導致室內的衛生受到嚴重的影響。其實阿拉斯加犬能有這樣的行為,多半的原因是主人們沒有對它進行良好的教育和訓練,因為經過訓練的阿拉斯加犬是會懂得在正確的地方排泄的,因此主人們就要提前的好好的訓練它一下。

阿拉斯加犬要是隨便在沙發衣服上排便、拉屎的話,可愛就會大打折扣。這對阿拉斯加犬來說是一大不幸。要是阿拉斯加犬上廁所訓練有素的話,家裡會很乾淨。本來阿拉斯加犬很喜歡潔淨,是易於訓練上廁所的寵物,雖然可能有的阿拉斯加犬也會隨地方使,讓主人為難,但這主要歸罪於訓練無方的主人。

在阿拉斯加犬踏人家門的第一天起,就應訓練它上廁所了。儘早訓練效果好。在阿拉斯加犬能自由進出的走廊角、陽臺等地設置阿拉斯加犬用廁所。末習慣新家的阿拉斯加犬有便意時會坐立不 安,這時就是訓練上廁所的好時機。

雖然寵物狗的行為很多時候主人們是無法理解的,也有很多人說阿拉斯加犬是種比較二的狗狗,但是只要主人們能在生活中好好的訓練它的話,那麼它都是可以學會主人們教給它的東西的。尤其是排泄這件事情,杜宇阿拉斯加犬來說,並不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只要主人們能夠耐心的去訓練它,那它都是會學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