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美容之前怎麼梳理毛髮

給狗狗洗澡之前可以先梳理一下毛髮,這樣我們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可以更加的方便,而且可以洗得更加的乾淨。面部:如果愛犬面部毛髮較長,要細心梳刷,必要時適當修剪。短毛犬只需用柔軟的濕布擦拭即可。寵物美容之浴前梳理:

1.後背:

後背梳刷從頸背開始,到尾根結束。對於長毛犬,也可以從尾根部起,之後分區域逐步進行,每經一處要去除纏結和毛團。然後開始梳理,確保整個後背沒有纏結。

2.體側:

體側皮毛梳刷也遵循從頸背到尾根的順序。同樣對於長毛犬,也可以從尾根部刷起,之後分區域逐步進行。對皮毛稍短的小狗,可一下從頸背梳到尾根,以刺激皮膚分泌油脂。 3.腹部:

許多品種的小狗腹部毛髮寥寥無幾,但也要檢查仔細,梳理柔和,避免觸痛愛犬敏感的下腹。切忌梳理沒有皮毛或皮膚裸☆禁☆露的區域。

4.胸部:

讓愛犬保持坐姿,梳刷胸部,

去除纏結。

5.頸部:

很多小狗會有更長更厚實的頸部皮毛,有些品種稱之為翎頜。毛刷自上而下梳理,然後用梳子梳理檢查是否還有隱藏在底毛之中的纏結。

6.耳部:

如果愛犬耳毛很長,那就需要花些時間認真柔和地梳刷。梳理漂亮的耳朵會大大美化長毛愛犬(或長耳毛愛犬)的外表。大多數寵物狗耳部比較敏感,所以要輕柔處理纏結。

7.頭部:

輕輕刷理頭部,之後用梳子梳理整潔。短毛犬只需用梳毛手套梳刷即可。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