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的健康提供必要的保障

如果我們打算養一隻狗狗的話,一開始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如果您的小狗沒有任何異常,活潑健康,那麼在它滿50天的時候,您可以帶它去醫院注射第一針進口犬六聯疫苗。這種疫苗可預防六種犬的急性傳染病,包括:犬瘟熱病、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

現在很多家庭都有養一隻寵物狗,但是養狗需要對它負責才可以,必須加強其衛生管理,才能使狗健康生長。否則,不但狗容易生病,而且還可能危害人的健康,給主人增添憂愁。

做好狗的管理,首先要搞好環境衛生。狗舍必須每天打掃,清除糞便。除冬季外,每月要用3~5%的來蘇兒溶液或10~20%的漂白粉乳劑對狗舍和養狗用具消毒一次。食具消毒後要用清水沖洗乾淨。

其次,要搞好狗體衛生。經常給狗梳理皮毛、洗澡和適當修飾,使狗既健康衛生,又美觀漂亮。

另外,飼養者要帶狗進行適當運動,既增強狗的體質,又加深人狗之間的感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