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土培紅掌可以曬太陽嗎

紅掌是一種很常見的觀賞植物,有水培的也有土栽的,本文我們來瞭解一下土培紅掌可以曬太陽嗎,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問題,但是對於新手花友來說還是需要瞭解的。

紅掌屬於天南星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也屬於熱帶植物,雖然它是熱帶植物,但是並不適合陽光暴曬(直曬)。

編輯曾經養過幾盆紅掌都是土培的,在夏季明顯能看到因為陽光照射導致的曬傷,葉子上有很多曬斑。

紅掌喜溫暖、潮濕、半陰的環境,忌陽光直射,所以如果是在冬季那麼給紅掌曬曬太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夏季,那麼我們最好是把紅掌放在陰涼的地方養護,特別是太陽比較毒辣的地區,更要注意。

給紅掌曬過多的太陽還會導致花變綠,所以對於紅掌來說控制光照是很重要的,平常在陰涼通風的地方養護,可以適當噴水增加濕度,冬季可以給予光照,但是夏季,

秋季在光照較為強烈的時候,要注意遮陰。

最後在給花友一段紅掌的習性:性喜溫熱多濕而又排水良好的半陰的環境,怕乾旱和強光暴曬,適宜生長晝溫為26-32℃,夜溫為21-32℃。所能忍受的最高溫為35℃,可忍受的低溫為14℃。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