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籠養鳥必須要經常曬太陽嗎 曬太陽對鳥好

1100

給寵物鳥曬太陽有什麼作用:我們都知道,曬曬太陽有助於殺毒,同樣的鳥兒曬曬太陽也是好的,日光浴對鳥兒是大有好處的,籠養條件下只要天氣晴朗,每天都應該給鳥兒進行日光浴。下面的小編就重點講一下寵養鳥曬日光浴的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吧。

春季注意防寒,有條件的鳥友應該把鳥兒放在陽臺離鋁合金門窗稍稍遠一點的距離,人走開時關上窗子,但不要拉窗簾。

夏季注意不要直接曬到太陽。原則是人在家時,早上曬7點鐘的太陽10分鐘左右(不是直射的人不在家時就不把鳥兒拿到室外去了,夏季高溫時有38~40度,人都吃不消啊,別說鳥了。)

秋季要注意午後的太陽,特別熱,所以早上出門中午不回來的鳥友最好把鳥籠放在不大曬的太陽的地方。不要像夏天一樣把籠子放在室外或沒有鋁合金窗子的陽臺上(晚上氣溫比較低)繡眼都是晚上吃完飯拿到臥室裡掛好的現在不到6點半是不會醒的呵呵,

不用聽煩人的叫聲了以前我繡眼都是放陽臺的每天早上不到5點就開始單聲的大叫了煩的都不想養了現在把繡眼放在臥室裡,不知不覺把它養的像我野性也小多了想這也是意外的收穫吧。如果有早上想多睡會的朋友,無妨試試我方法,讓你鳥兒也多睡會。

冬季最簡單,除了下午曬曬太陽和水浴以外,儘量不要把鳥兒掛在室外(南方就不需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