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給瑪律濟斯犬寵物美容

對狗狗進行寵物美容護理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按照狗狗的特性來進行,發揮出它們的特點才好。在瑪律濟斯犬的美容和造型上,我們經常習慣於給它頭頂紮一個髮髻,這讓它優雅之餘又不失俏皮時尚。然而在美容的過程中,如何才能讓瑪律濟斯變得更加時尚豔麗,又不失高雅氣質呢?每天必須徹底地梳理刷淨它的長毛。這種犬不脫毛。但它毛長及地往往帶進屋內許多汙物,尤其是在陰雨天。由於它對潮濕很敏感,陰雨天每次外出後都必須擦乾吹幹。

瑪律濟斯犬給人們一種非常高雅的感覺,此類犬種在古代是歐洲貴族的日常伴侶,或許是因為此原因讓它們也沾染上了貴族高雅和氣質。瑪律濟斯犬擁有一身柔順亮澤的毛髮,毛髮修長且如絲般飄逸柔滑。這也讓美麗的瑪律濟斯變得更加的優雅獨特。

首先,對於狗狗眼睛下緣的毛髮可以修剪掉一半,

鼻樑上的毛從中線開始向兩邊平分梳開,垂直耷拉在嘴巴的兩側。狗狗嘴唇周邊較粗的鬍子和長毛由根部剪除,兩側鬍鬚的長度約為頭長的1/3。

瑪律濟斯犬背部的毛沿背中線向兩側垂下。尾巴根部周圍1釐米處用梳子、剪子修整,尾毛應左右分開,尾根部可塗少量油。腳的四周應沿腳尖用剪子修剪成圓形,由趾間長出的毛要小心剪除。

從狗狗平衡眼睛的部位向上梳理毛髮,將毛髮梳理呈一個髮髻,髮髻應該稍微蓬鬆,不能過分拉扯,最後後選擇一個漂亮的發飾將毛髮紮起,髮髻後修長的頭髮均勻的散開藉口。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