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夏季比熊犬需要修剪毛髮嗎

比熊犬的毛髮是比較多的,所以需要定期修剪比較好,比熊犬是一個毛髮稠密的狗狗,飼養過比熊犬的家長都知道,比熊犬需要每個梳理毛髮,修剪毛髮也是經常要做的事情,給比熊犬一個可愛的造型,會讓狗狗更加的活潑可愛,那麼夏季比熊犬需要修剪毛髮嗎?

給比熊犬修剪毛髮沒有什麼時間限制,夏季為了讓比熊犬更舒服涼爽,可以給比熊犬修剪毛髮,稍微剪的短一點,這樣更有利於狗狗皮膚健康,減少細菌感染機會,同時配合愛寵寶寵物商場出售的茶樹油殺滿除蚤沐浴露,更會讓比熊犬安全的度過夏季。

溫馨提示:夏季給比熊犬修剪毛髮不能太短,因為寵物狗狗的皮膚特別薄,需要毛髮來保護,如果修剪太短,皮膚暴露在外面,容易引起過敏已經蚊蟲叮咬,會導致比熊犬皮炎的可能。

比熊4個月左右的時候會進入尷尬期,毛很稀很軟,

一般會到8個月或者10個月的時候走出尷尬期,會更加的漂亮。您需要勤修剪加耐心等待。其實胎毛,只需要勤修剪,多修剪幾次就好了。不需要剃光,剃毛很多危害,有可能傷毛囊,以後有的部分長出來的是黃毛也說不定。而且容易得皮膚病,夏天還容易曬傷什麼的,這都是剃毛容易引發的。

因為比熊狗毛色白,而且經過多次修剪才可以出來非常蓬鬆的感覺。我家的狗狗七個月,在六個月時候就帶他去,還有比熊毛要2到3個月就得修一次,這樣以後大了毛才更好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