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的換毛期要如何護理

雪納瑞的毛髮是比較長的,所以需要定期的梳理才好。雪納瑞一般在春秋兩季會進行兩次大換毛,冬毛在春天脫落,夏毛在秋天更換。除去這種大規模的換毛,平時我們也總能從雪納瑞身上找到脫落下來的毛髮,只是沒有那麼大的“聲勢”罷了。如果雪納瑞身上脫落下來的死毛沒有及時的梳刷下來,而與生長著的被毛纏繞在一起的話,就會造成被毛打結,影響雪納瑞的美觀。積存在雪納瑞身上的死毛很容易藏汙納垢,而且還是一些寄生蟲在雪納瑞身上寄生的好地方。

那些大量脫落下來的被毛也是很麻煩的,它們會附著在室內的各種物體以及雪納瑞主人的身上,不光影響室內衛生,對人的身體健康也很不利,更重要的是,如果雪納瑞誤食了這些脫落下來的被毛,還會影響它的消化系統。所以,與其等著它掉下來給我們造成諸多不便,

還不如我們主動出擊,每天堅持給雪納瑞梳毛,在死毛還沒掉下來之前先收拾了它們!

雪納瑞每一年都會換毛兩次,大多出現在春秋季節也就是3-5、9-11月份的時候。在這個換毛的時候,你會發現家裡總是散落這一些剛從小雪身體上脫落下來的毛髮。

小雪換毛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事情,這個過程大概需要幾個月。在這個時間裡,應該每天堅持給小雪梳毛整理,及時的清除掉狗狗身體上脫落的毛髮和身上的灰塵污垢。通過梳理毛髮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也促進毛髮的健康生長。

在雪納瑞換毛的過程中,還要加強飲食的管理。我們知道狗狗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所以,在整個換毛期間,

除了日常護理飲食也應該得到更好的管理。為小雪補給足夠的營養物質,以滿足毛髮生長的需求,也確保雪納瑞新生長出來的毛髮其質地能更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