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貴賓犬修毛的要點你瞭解嗎

泰迪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造型。因為造型之後酷似泰迪熊故取名泰迪。可見貴賓犬修毛造型對於狗狗來說特別重要。今天小編特地總結了一些給泰迪修毛的要點一起來瞭解一下。一、貴賓犬頭頂部的毛應當修剪成圓形,長度要適中,可以留下鬍鬚,腳踝、面部以下以及尾巴跟部的被毛都應當剪短,前肢、臀部以及肩部的毛,要剪成長大約是4釐米,並且要將腰部以及頸部的毛剪短,看起來好像是穿上了“牛仔褲”一樣。尾尖部應該剪成一個大毛球,這樣的話不僅看起來美觀,並且讓人感覺到清爽和“醒目”,

也不至於會發生濕疹。


二、臉長的犬,應將鼻子兩側的鬍子修剪成圓形,才能強調重點。眼睛小的犬,應將上眼瞼的毛剪掉兩行左右,這樣才能起到放大眼圈的作用。

三、頭部較小的犬,為了彌補這一 缺點,可把頭上的毛留長些,並剪成圓形,而頸部的被毛要自然垂下,

耳朵的毛要留長,這樣才顯得頭部稍大而美觀。頭部較大的犬,則應將毛剪短,而頸部的毛不需剪短。

四、有些敏感的部位最好不要給貴賓犬用剃刀剃毛肚皮和貴賓犬的生理器官非常敏感,皮膚也薄,在給貴賓犬剃毛的時候如果過份的接觸這裡會引起皮膚過敏,或是紅腫。在清理這裡的毛毛的時候最好在刀頭上帶上隔離刷之類的東西,總之不要讓剃毛過度的刺激皮膚。

給狗狗修完毛之後給狗狗洗個澡吧,洗去多餘的毛髮,給狗狗洗澡要用專業的狗狗沐浴露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