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怎麼清理耳朵好

耳朵是狗狗身體重要的部分,我們在家裡給狗狗洗澡的時候很容易忽略狗狗耳朵的清理。對於狗狗耳朵的外部我們給狗狗洗澡的時候會注意到,對於狗狗耳朵內部需要進行掏耳朵,如果自己是新手,建議到寵物店給狗狗進行洗澡。那麼怎麼給狗狗清理耳朵?

1.給狗狗清理耳朵要注意方法,具體的方法如下。清除耳道的方法是,先用沾著酒精的棉球給它們的外耳道消毒。再將3%碳酸氫鈉滴耳液或2%硼酸水滴於耳垢上。等到藥液揮發乾淨,耳垢軟化了以後,就用小鑷子輕輕的把耳垢給取出來。給狗狗清理耳朵的時候注意,小心翼翼的來進行。

2.狗狗耳朵積攢了一定的灰塵、油脂的時候,我們如果不儘快的清理,長期以往會引發狗狗耳道感染發炎。引起定期的給狗狗進行檢查和耳朵的清洗是非常有必要的。

3.狗狗耳朵的清理包括耳朵外部,耳朵內部以及狗狗耳朵毛髮的修剪。

另外,如果狗狗的耳朵內發現耳虱等寄生蟲,要使用專業的治療劑。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