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哪些方面可以改善狗狗毛質問題

想要寵物擁有一身漂亮的毛髮,那你得好好下功夫了,我們應該如何做呢?寵物的皮毛相當於人穿的衣服,一身如緞的被毛會讓寶貝看起來更加健康漂亮。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愛寵毛量豐滿、毛髮有光澤、有彈性韌性、順滑,但是護理方式與營養供給的不足都會造成愛寵毛量稀少、被毛乾澀無光澤、易斷、大量掉毛等狀況,那麼我們應該從哪些方面來增強和改善寶貝們的毛質問題呢?

1、均衡營養的主糧:營養不良對寵物的毛髮有著直接的關係,就像人一樣,營養不良頭髮易乾枯、分叉、斷裂、掉發,因此為寶貝選擇營養均衡的主糧會在日常積累中讓愛寵毛髮更健康。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E、Omega-3脂肪酸、Omega-6脂肪酸的成分可以有助於皮膚緊致,增強毛髮的潤澤度,有效預防毛髮乾燥及缺水症狀。

2、蛋黃、海帶、橄欖油、魚油、乳酪:煮熟的蛋黃中含有美毛成分的卵磷脂,

有助於大腦發育和毛髮生長。但是蛋黃中同時含有較高膽固醇,因此也不宜多吃,一週一次即可。另外海帶、橄欖油、魚油、乳酪中也能促進毛髮生長,增強毛色和潤澤度。

3、多運動曬太陽:多曬太陽有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讓毛髮更健康。

4、勤梳毛髮:多給寵物梳毛,有助於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刺激皮脂分泌,促進毛囊內根的生長,並使毛髮疏通,清除部分灰塵和皮屑等汙物,使毛髮潤澤,加快生長及更新毛髮健康靚麗。

5、美毛粉、海藻粉:美毛粉、海藻粉主要成分是卵磷脂、維生素E、微量元素等,食用營養均衡的主糧搭配專業美毛保健品,有助於增加毛量、能很好的改善愛寵的毛髮問題,美毛保健品要適量,不宜長期持續使用。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