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哪些辦法可以改變狗狗的毛發呢

哪些辦法可以改變狗狗的毛發呢寵物犬的毛發質地不怎么好,很多人都會給寵物犬喂食魚油,但是大家喂寵物犬吃魚油時要注意不能心急,不能一下子就給它吃太多,否則可能會導致寵物犬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甚至拉肚子哦!

【方法一 幫寵物犬梳梳毛】 梳梳毛: 定期為寵物犬梳毛,可以使平時積攢的老舊皮屑和死毛刷掉,也能幫助寵物犬將皮膚分泌的天然油脂平均分布在每一寸皮膚上,只要經常梳毛,很多掉皮屑的問題都可以自然解決。

在選擇梳子的時候要注意梳齒是否過硬。可以用自己的手背試一試。如果覺得痛,那寵物犬很可能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其實,人用來梳頭的齒梳就很適合給寵物犬用,更進一步也可以選用專用的寵物美容梳。

【小編有話說】 幫寵物犬梳毛應該每天都要做,尤其是長毛的犬種,除了能幫寵物犬去皮屑,

還能解決狗毛發打結的問題,對于寵物犬健康上和外表上都是很重要的。

【方法二 改變飼料】 改變飼料: 有些品質較差的飼料無法滿足寵物犬個營養需要,會導致毛發健康狀況不良,許多寵物犬在改用另一種較專業的飼料后,皮屑問題就自然痊愈了,盡量不要喂人吃的食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