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懷孕期母藏獒的飼養管理

母藏獒的妊娠期是從配種到分娩期間,這段時間一般維持在62-63天。在懷孕期母藏獒,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強飲食飼養管理。懷孕期的母藏獒對營養的需求非常重要,高品質和全面營養的食物對母藏獒是非常重要的。

母藏獒在懷孕期間,滿足自身營養需要的同時,還需要為藏獒寶寶儲備營養。因此在懷孕後,母藏獒的食量都會增加,一般比平常增加20%-30%的食量。

1.配種成功後,母藏獒進入懷孕期。此時需要為母藏獒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讓其飲用。同時母藏獒的食物不能有太多的變化,避免引起母藏獒出現挑食厭食的症狀。

2.懷孕一個月後,母藏獒的身體開始有細微的變化。食量也會逐日增加,此時應該保持母藏獒圈舍內通風舒適。並且為母藏獒增加食物量,每日少食多餐,以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為主。

3.母藏獒懷孕期對礦物質營養的攝取非常重要,

這是保證自己和藏獒寶寶健康成長的必備營養元素。因此可以在藏獒孕期的食物中增加適量的貝殼粉、鈣粉等營養物質,以滿足藏獒寶寶的成長需要。

4.同時可以為藏獒準備一些新鮮的蔬菜,以補充身體對維生素的需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