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飼養貴賓犬注意的事項

那種犬不掉毛呢?首先就是這個問題沒有答案,因為每一種狗狗都會掉毛,只是有多和少的區別,還有一點就是,我們自己平時給狗狗的寵物美容方式是否到位,哪種小型犬不掉毛,其實只要是有毛的狗狗它們都是會掉毛的,只是看它們掉毛少還是多的問題。有些狗狗掉毛是特別嚴重的,特別是在換毛期或者是季節變化的時候,它們就會比較頻繁的掉毛。

不過也有一些掉毛比較少的寵物犬,喜歡小型犬的飼主可能對不怎麼掉毛的小型犬比較關注。

不掉毛的小型狗有比熊犬,雪納瑞,迷你或者玩具貴賓,約克夏,都基本沒有臭味。脾氣好的要屬比熊和雪納瑞了,比貴賓要溫順,就是不知道你喜歡哪種形象的,你也知道,雪納瑞有小山羊鬍子。比熊嘴巴容易髒髒。個人比較喜歡貴賓,很愛乾淨愛漂亮,漂亮的時候喜歡照鏡子,不漂亮的時候把它拉鏡子那就使勁扭著頭不要看,

很搞笑。

飼養寵物犬注意的事項:

1、小狗剛到家不要給它換狗糧 在狗商那吃什麼就喂什麼。

2、 到家十五天內不要洗澡,洗澡容易引發細小等烈性傳染病,不願意吹幹肯定是因為風太燙,洗了就一定要吹幹

3、到家後應控制犬的食量,低於正常食量餵食,幾天內慢慢增加至正常食量。

4、餵食次數:出生- 12 周: 4 – 5 次/天 ;12 周- 4 個月: 餵食3 – 4 次/天;4 個月-一歲 : 餵食2次/天。

5、幼犬怕冷,因此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注意作好幼犬的保暖工作。不要讓幼犬的腹部長時間著地,這樣易著涼,引起拉稀或感冒。

6、不管是小型犬還是在型犬,在5個月以前都不宜牽到馬路上散步。由於幼犬的骨骼未發育完全,長時間走路可導致四肢骨變形;同時在外面又極易感染疾病。

可以在室內或庭院進行適當玩耍、運動。當太陽光不是太強烈,室外溫度不是太高時,幼犬曬曬太陽,進行日光浴,有利於骨骼生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