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除掉英國鬥牛犬體味

寵物犬一般都會有體味,我們需要定期進行寵物美容就可以有效的減輕這個氣味。英國鬥牛犬臭嗎?怎麼除掉英國鬥牛犬體味?英國鬥牛犬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犬種之一,它們還是法國鬥牛犬的祖先,是一種古老的寵物狗狗。英國鬥牛犬可愛的摸樣,吸引了很多的愛狗人士,但飼養過英國鬥牛犬的朋友都知道,它們身上有體味,如果不注意衛生,真還讓人難受。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聊聊,英國鬥牛犬臭的問題:

英國鬥牛犬如果不注意衛生,會有嚴重的體味,這是由於英國鬥牛犬的口鼻比較短、呼吸不好,因此其體汗散發得較為慢,加之犬皮脂腺的分泌物有一種非常難聞的氣味,而且還會沾上污穢物使得被毛纏結,發出陣陣地臭味。所以英國鬥牛犬出名是體味較重的狗狗。夏天的時候最好一到兩周就給它洗一次澡,同時注意室內的通風,

及時清理糞便,這樣可以儘量減少它的體味。因為假如不給犬洗澡的話,就很容易招致病原微生物以及寄生蟲的侵襲,使你的犬生病。所以,必須要給犬洗澡,保持皮膚的清潔衛生,這有利於犬的健康。

愛狗人士:如果你介意,真的就不要養牛了,體味很重的,我家的英牛肥的要命,體味很大的。

愛狗人士:體味有點大,平常多用滴露擦擦身體就還好,洗澡不要洗太勤,容易得皮膚病。算狗裡面不好養的,最容易得皮膚病。

愛狗人士:怎麼會味道不大呢?!我姐姐家有一隻,味較大,很會掉毛。推薦養斑點狗,價位不太高,一般般,而且沒味道、聽話、不掉毛,很多美國小孩都是抱著斑點狗一起睡覺的呢。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