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英國鬥牛犬得了皮膚病怎麼辦,怎麼治療?

長毛狗患上皮膚病的概率似乎更高一些。英國鬥牛犬屬於短毛犬,身體的毛髮短促平滑,不利於寄生蟲的繁殖生長,所以患有皮膚病的概率相對較低。當然,較低的概率並不等於沒有,如果英國鬥牛犬得了皮膚病應該怎麼辦,應該怎麼為它治療?

皮膚病可不是鬧著玩的,不僅危害寵物狗的身體健康,家人的健康也會受到威脅的。例如,一些蝨子、跳蚤、蟎蟲等寄生蟲不僅會寄生在狗狗的皮毛上,而且可以聚集是家人也受到感染,導致家人也患上嚴重的皮膚病。

同時,無論是哪種皮膚病,其治療的時間週期都是比較長的,而且皮膚病的復發概率也非常的高。如果不及時治療,其後面的治療就會變得更加困難麻煩。所以,英國鬥牛犬得了皮膚病應該怎麼辦?答案就是,及時的送到寵物醫院進行診斷和治療。

第一,治療由於蟎蟲、蝨子、跳蚤等寄生蟲所導致的皮膚病,

一般可以使用1%伊維素注射液。皮膚病嚴重的英鬥犬一般需要連續治療3周左後,然後觀察治療效果。同時,還要搭配體外治療,如使用殺蚤噴劑,外用藥膏等等來進行治療。

第二,治療由於外傷感染而導致的皮膚病,如咬破和撓破的傷口時,一般就可以使用一些外用的治療藥物,如百多邦等等;針對食物過敏的情況,就應該立即停止該食物的餵養,準備另外一些新鮮清淡的食物給英鬥吃,緩解它的過敏症。

PS:應該提醒各位家長的是,要治療英國鬥牛犬的皮膚病,自己千萬不能盲目的給它用藥。一切的治療方法和藥物的選擇,都應該先讓獸醫為狗狗做檢查,然後由獸醫選擇合適的藥物,家長按照吩咐給英鬥犬使用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