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洗頭有哪些方法技巧

網友:板凳

我是先打一盤溫水,然而教狗狗二隻後腿站在盤中,用水,浴露慢慢的洗身子,這樣狗狗會很配合的,我家來火現在毛剃短了,

我用洗衣的板刷刷,她好享受的樣子,這個過程你慢慢做好了身子四肢可以洗的很乾淨,完了教她二隻手手站在盤中,洗頭了,在頭心放點浴露,不要太濕搭搭的,你慢慢的把耳朵臉部搓一邊覺得差不多快了,就開始淋了,也是先淋身子,最後淋頭部,淋時用你的手擋一下眼睛耳朵,擦乾,噴點狗用香香,然而吹風,就OK了,早上帶出去帶了一身便便回來 ,我剛洗好。

網友:匿名

我家狗狗比較喜歡洗澡,不過它更喜歡盆浴哦。都是放好一盆水,溫度大概40左右,因為狗狗身體溫度比人要高些。狗狗的眼睛和耳朵很敏感,我家的小球球(狗名)就曾經因為把水弄到眼睛裡而開始害怕洗澡。

我給它洗澡的時候就會注意這個細節,

我也是最後給它洗頭的。洗的時候要不斷表揚它真乖,真帥(我家的是男狗狗)呵呵~,特別到耳朵或者小臉時候,要提醒它閉眼睛哦,兩三次它就懂得了,狗狗比我們想像中的要聰明得多呢!!!

洗過澡後小狗確實比較興奮,我家球球也是的。不過前提是把它的毛弄幹之後才可以允許它動的。否則狗狗會感冒的哦~用電吹風給它吹毛毛就可以的,如果膽子太小的狗狗就要經歷多幾次鍛煉了,特別注意的是吹風不可以對著它的頭哦,它會害怕的。呵呵~原來我家狗狗不肯用吹風時,我就用它的小毛巾把它的毛擦到差不多時候用被子把它包好,然後抱著它,狗狗就會像小孩子一樣安靜地睡了。

狗狗和小孩子一樣,只要有愛心和耐心,

它可以做到你想像不到的乖巧可愛哦,加油!只要狗狗不亂動,完全可以避免水進狗狗的耳朵和眼睛裡的。

以上是兩位網友的經驗之談,下面小編點評一下注意事項吧:

1、給狗狗洗澡的時候要慢慢來,讓狗狗慢慢適應,切忌操之過急而適得其反。

2、條件允許的話買一個頭罩,框起來,這樣就可以大膽的洗頭部以外的全身了,洗完後再慢慢的洗頭部,一邊洗一邊鼓勵他,洗完之後給點狗狗最喜歡的零食吃,慢慢的以後就會很配合你了。

3、如果狗狗身上實在太臭需要大洗,可以送到寵物美容店,順便看著美容師洗澡的過程,回去後自己慢慢的嘗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