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卷毛比熊犬的美容知識有哪些

卷毛比熊犬是一種小型狗,具有歡快的氣質,它的氣質從它羽毛般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同時它的動作優雅、靈活、逗人喜愛。卷毛比熊犬雖然個子小,卷毛比熊犬頗有個性,天性活潑、愛好自由,能給主人帶來無窮的樂趣。它柔軟帶卷的被毛需要修剪,以展示它美麗動人的黑眼睛及身體和頭部的圓形特徵。

比熊犬美容是為了展示軀體的輪廓,利用寵物美容技術使狗狗從各個角度看都呈圓形。修剪正臉的輪廓重點是眼睛和鼻子。擁有標準頭部的比熊從正面看,雙眼與鼻頭這3個點連起來成倒置的等邊三角形的形狀,雙眼間的連線把圓一分為二,下段的長度應小於上段,不然會讓臉感覺很蠢,同時這條線的延長是整個圓形兩側的最外點,這樣看上去,頭部的感覺很平穩。千萬不要把比熊剪得過於單薄,因為比熊要的就是“厚厚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是臃腫,而是飽滿。

由於體形不同,毛髮的厚度也要有所調整,還有從正面看上去,身體兩側一直到地面,都應該把毛髮剪齊並垂直地面,不應該有弧度,無論是向內還是向外。

喉部向下到胸骨之上的毛髮儘量剪短並且垂直,這樣既突出頭部,又為前腿的修剪打下了基礎,沿著剛才的垂直區順延向下剪,儘量垂直,一直到美容台的檯面,這樣從側面看上去,前面的線條就很明朗了,前腿後面的線條一直找到背部毛髮的轉捩點,垂直線,一刀切,後腿的粗細程度要儘量與前腿吻合,這樣是最平衡的。對於身體長度略大的犬,屁股處一直向下的毛髮應儘量剪短,前方的毛要留得儘量長,側面的感覺會好些,就是我們俗話說的“窗戶開得大小”,這個窗戶指的就是前後腿中間的那個區域。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