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為什麼會出現淚痕怎麼改善

狗狗為什麼會出現淚痕呢?前段時間還好好的,有時候就是突然發現家裡的比熊眼睛下方的毛髮變紅看,和毛色有明顯差異,看起來髒髒的,十分影響形象。而關於比熊淚痕的形成原因,大多數人也就知道是因為上火或飲食偏鹹的緣故,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什麼原因呢?淚痕問題又該如何改善呢?

比熊犬產生淚痕的原因

1、異物或脫毛進入比熊犬眼睛

2、比熊犬體內水分不足

3、比熊犬鼻淚道阻塞導致

淚斑形成的原因一:不及時清理眼屎形成

淚斑形成的原因二:狗狗眼睛出問題而形成淚斑

及時清理眼屎和給它擦眼淚,不讓狗狗眼睛下面的毛毛形成淚斑,無疑是最根本的方法。要知道淚斑一旦形成就很難再弄乾淨,特別是白色和淺色毛的狗狗,如果想根本去除淚斑那可以說是不可能的,只能靠新毛長出來逐漸把有淚斑的毛毛替換掉。

比熊犬淚痕問題還可以通過調整比熊犬飲食來改善

較多的比熊犬產生淚痕的原因是“鼻淚道被代謝物所堵塞”。因為所謂的代謝物主要是“添加物中無法被消化的物質”,所以給比熊犬攝取無添加物,且符合它的飼料,可以讓比熊犬鼻淚道的代謝物排除。

所以各位家長可以通過狗糧所含有的蛋白質的種類,以及原材料的品質,有沒有添加物來選擇適合比熊犬的狗糧。例如選擇狗糧時可以選擇動物性蛋白質的狗糧,因為植物性蛋白質狗糧吸收不好,很容易導致鼻淚管堵塞。另外添加物過多的狗糧也容易導致比熊犬鼻淚管堵塞,從而產生淚痕,除了淚痕以外,添加劑較多的狗糧還會造成各種各樣的疾病,所以盡可能選用不含有添加劑的狗糧哦!

大多數情況下,比熊犬產生淚痕都與飼料脫不開關係,除此之外,還可以檢查看看比熊犬是不是缺水或眼睛裡有異物,只有瞭解得足夠全面,才能更完善地防範比熊犬淚痕的發生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