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美容的方法步驟

總所周知,貴賓犬之所以被稱之位貴賓犬就是因為它們美麗的外表,所以外表對于貴賓犬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那么如果你還是一個新手狗主人,那么你知道怎樣才能讓你的貴賓犬維持美貌嗎?如果給貴賓犬做美容的話,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要點嗎?不過不知道的話,就由小編來為新手的你科普一番吧!

美容第一步:梳理毛發

再給貴賓犬做美容的時候,第一步要做的就是為它們梳理毛發。梳理的時候要注意規律,最好的時間就是在帶貴賓犬散步回家后的時間內,這個時間的貴賓犬是比較放松的,

也比較安靜。而且作為主人的你,一定也剛好有了一定的空余時間,不然怎么會有時間帶它們去散步呢?

在給貴賓犬梳毛的時候,要從頭部慢慢的梳向它們的四肢和尾巴,最好采用細的鋼絲刷輕輕的刷毛,這樣可以細致的刷到每一個角落哦。而且定期的刷毛可以讓貴賓犬的皮膚有規律的分泌油脂保護毛發,讓毛發生長的更為健康哦。

美容第二步:修剪趾甲

刷完毛以后,要做的就是給貴賓犬剪指甲了,就像人一樣,趾甲長了總歸是不舒服了。而且過長的趾甲不僅視覺上不好看,還會損害到家里的家具哦。所以一定要記得定時的位自家的貴賓犬修剪趾甲哦。在修剪的時候,一定要牢牢的握緊它們的狗爪子,

不然很有可能一時失手,傷害到它們的皮肉讓它們嗷嗷叫哦!第一次可能不熟悉,多做幾次就好了哦!

只要做好以上兩點,你的貴賓犬想要美美噠,絕對不是梳毛大問題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