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冬季哪些狗狗需要穿衣服

長毛狗狗不需要穿衣服

狗狗的毛髮已經是很好的禦寒“服飾”了。特別是像雪橇犬、牧羊犬這類長毛狗狗。它們從秋天就開始長出濃密的絨毛,

為過冬做好準備。到了冬天時,身上的毛髮又厚又密,完全不用再給它們穿上衣服了。

身體強壯易發胖的狗狗不用穿衣服

很多飼養短毛狗的家長都知道,冬天的時候要給自家毛孩子穿上衣服,但並不是所有的短毛狗,都需要穿衣服的。

首先,是像大丹犬這類大型短毛犬種,它們的身體素質很好,強壯有力,抵抗力也要比一般狗狗高上很多,所以,它們是不需要穿衣服的。

其次就是那些毛短,但是很容易發胖的狗狗,就像:巴哥,沙皮等,它們身體內的脂肪足夠讓它們抵禦冬天發寒冷,在穿上衣服的話,只會使它們看上去更臃腫,而且還會影響它們的活動自由。

身體瘦弱的短毛犬需要穿衣服

狗狗中,也是會有“嬌氣包”存在的,

比如:吉娃娃。它們個頭小,身體嬌弱,又沒有厚實的毛髮可供它們抵禦冬季的寒冷,就只有給它們穿上衣服來保暖了。

當然狗狗中可不是只有吉娃娃這一個“嬌氣包”的,所以主人們要注意了,只要你的狗狗屬於體質差,毛髮短,又瘦小的,記得給它們穿上衣服哦。當然,其他那些長毛小型犬也是可以穿上好看的服裝出去秀一秀的。

最後還要注意的就是,給狗狗穿衣服也要看准氣溫,選擇合適厚度的服裝,並且經常給狗狗梳毛,以防狗狗毛髮打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